当前位置:

战低温抗冰雪 湖南天心物业全力守护业主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花 编辑:洪政 2018-01-29 10: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物业公司员工铲除道路积雪。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花)26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给百姓生活带来不便,也给物业工作带来挑战。现代农业集团、天心物业公司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抗冰救灾工作,公司26日发布紧急通知:冰雪天气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所辖物业项目生产生活安全。

  26日下午,天心物业公司严格落实责任,积极联动,根据公司统筹安排,所有在岗员工特别是党员先锋岗同志率先垂范,共同铲除道路积雪,在各项目播放张贴防冻防寒防滑安全提示,力保业主平安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花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1/29/7155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