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 与津巴布韦达成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游雪珍 编辑:曾映雪 2018-02-01 10: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美诚会见津巴布韦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

张美诚(右二)与保罗·奇卡瓦(左一)会谈。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游雪珍)1月29日,在银装素裹的长沙,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美诚和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会见津巴布韦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和津方副武官麦玛瑞·玛莎瓦薇。

  张美诚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一带一路”,省国资委大力支持新天地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把津巴布韦民用炸药生产项目建成省属国企与津方合作的开创性、示范性项目,并以此次为契机,挖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源源不断地全面深化与津方的合作。

  陈纪明介绍,新天地集团有民爆和安保两大主业板块,津巴布韦民用炸药生产项目符合新天地集团战略发展目标,符合湖南和省国资委“一带一路”发展需要,新天地集团整个项目投资和规模将继续推进前期的项目设计、勘探、设备采购,并期待早日与津方进一步洽谈项目的具体事宜。

  保罗·奇卡瓦说,湖南与非洲牵手共建“一带一路”,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共同推进津巴布韦民用炸药生产项目尽快尽早落地。诚挚邀请省国资委和新天地集团到津方考察农业、旅游、矿业、工程机械等合作产业,借助湖南知名企业、知名品牌,以新天地集团、南岭民爆合作为龙头,开辟先河,携手并进,推进工业全球化,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游雪珍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2/01/7155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