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衡钢臂架管产品挺进北极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金云 夏文斌 编辑:刘秋平 2018-02-08 11: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周金云 夏文斌)2月7日,红网记者从华菱衡钢获悉,2月初,国内一重要战略客户与华菱衡钢签订了140余吨高要求的HSM770和HSM890臂架管合同。该批臂架管产品将应用于制造北极圈内施工的轮式起重机。

  随着《中国的北极政策》白皮书的发布,北极圈因其独特的地理和自然环境,在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资源利用和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未来将迎来一波利用和建设北极圈的高峰,这将给高端钢铁制造企业带来新的商机。长期以来,华菱衡钢充分利用全流程钢管生产链的优势,不断优化臂架管成分设计和热处理工艺控制,确保企业供应给客户的臂架管产品具有优异和稳定的理化性能,得到了起重机制造客户的充分信赖和认可。近年来,华菱衡钢成立项目组,针对臂架管产品深入进行了基础研究和分析,成功开发了大口径超厚壁HSM890臂架管和HSM960臂架管这一国内领先的高端品种,有效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

  1月上旬,当了解到客户对臂架管低温使用环境的特殊要求后,华菱衡钢技术人员立即主动与对方人员对接,全面介绍公司臂架管产品的性能数据,并针对低温使用环境帮助客户分析和制订产品技术要求。通过多次沟通,华菱衡钢顺利完成了该批合同的技术和商务谈判,产品将助力客户“进军”北极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金云 夏文斌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2/08/7155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