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滁州公司机关党支部借力“微视频”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化伟 编辑:刘秋平 2018-02-09 14: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猎豹汽车滁州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月6日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体观看由支部策划并组织拍摄的微视频《我们的五年——砥砺奋进的五年》“首映式”。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马化伟)2月6日,猎豹汽车滁州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由支部策划并组织拍摄的微视频《我们的五年——砥砺奋进的五年》“首映式”。公司党委书记张武、纪委书记张建武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这部时长10分钟的微视频,是猎豹汽车滁州公司机关党支部利用新媒体阵地传播的全新尝试。微视频通过数十个基层猎豹人的自述,在“中国梦、猎豹梦”的主题下,呈现五年来猎豹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追求,展现了猎豹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整个微视频通过丰富的画面元素、独特的拍摄视角并创新性的加入走心的旁白内容,将猎豹汽车滁州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发展的轨迹予以呈现。

  这是猎豹汽车滁州公司继原创微电影《成长》之后的又一创新举措,公司机关党支部借力“微视频”这种创新形式,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内涵,使党员活动内容更具意义,进一步提升党建整体工作水平,推动公司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马化伟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2/09/715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