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召开2018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安 编辑:洪政 2018-03-03 11: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代农业集团召开2018年信访维稳工作动员会。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黄安)3月1日,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召开2018年信访维稳工作动员会,所属企业分管信访维稳工作的领导和专干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群部部长黄安同志主持,集团分管领导张友泉传达了省国资委2月28日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2018年信访维稳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集团党委书记许维对信访维稳工作高度重视,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各单位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切实加强领导,特别在“两会”特护期间,各级领导要按要求值班,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平安稳定,各单位要对影响稳定的风险因素进行筛查,建立风险评估机制,做好预案,在源头化解矛盾;要争创“平安单位”,按责任制要求,奖罚兑现。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安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3/03/7154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