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满腔热血”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丽 编辑:杨桦 2018-03-05 17: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矿二十三冶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献血。

员工正在参与献血中。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李明丽)“适度献血一是无害身体健康,还可以促进血液新陈代谢;二是通过奉献自己的爱心帮助到他人。”在五矿二十三冶办公大楼无偿献血采血点,多次献血的五矿二十三冶地产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刘伟说道。

  3月5日,正值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五矿二十三冶团委与长沙血液中心联合开展公司学雷锋系列活动之“情浓似血,点亮生命”无偿献血活动,该司共有80余名干部员工踊跃参加,4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4500毫升。

  上午9时整,长沙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在五矿二十三冶办公大楼内刚刚做好采血准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五矿二十三冶志愿者便纷纷来到现场排起了爱心长队,他们按要求填写献血登记表、抽取血液样本检测、录入个人信息。志愿者中有很多是第一次参与献血,也不乏有多次参与献血的爱心人士,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己成功帮助了那些需要别人帮助的人而感到自豪。

  五矿二十三冶曾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全年不定期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五矿二十三冶表示,将始终践行“忠信义”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关注弱势群体,热衷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传递希望,用实际行动无声地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丽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3/05/7154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