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总部机关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帅 编辑:杨桦 2018-03-14 10: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总部机关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姚帅)日暖风轻,阳光明媚,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湖南轻盐集团(股份)总部机关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一场以义务植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团在家领导、各支部书记、新阳光公司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集团工会主席陈军做植树党日活动动员讲话,号召大家把植树绿化的“责任地”当作锤炼党员党性、转变工作作风的“练兵场”,并以普通党员身份一起参加义务植树劳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有的荷锄担苗,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每个环节都认真作业,密切配合,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一片树林在新办公楼前坪迎风而立、绿意盎然,传递着现代新型国企的生机与活力。

  在植树间隙,大家相互交流体会,认为此次植树行动正与集团“雪天”品牌倡导的“绿色、自然、纯净”的精神内核相符,也与股份公司上市后打造绿色企业的生态理念不谋而合。

  品“雪天”绿色食盐,还自然青山绿水。此次主题党日+植树的活动,不断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充分展示了集团机关党组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并以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姚帅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3/14/715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