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获评2017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军 编辑:刘秋平 2018-03-26 15: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勇军)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了“2017年度优秀施工企业”名单,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榜,同时,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建筑业优秀施工企业家”,五矿二十三冶五分公司许成军荣获“2017年度全国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

  据悉,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的评选主要从近三年的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偿债能力、增长能力、社会贡献、人力资源、科技创新、企业荣誉等方面来考核,本次申报的考核年度为2015年、2016年和2017年。

  近年来,五矿二十三冶深化创新变革,强化管理再提升,在加强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应用、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开展扶贫帮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产值利润率和产值利税率在湖南省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可,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双丰收。2015年—2017年,五矿二十三冶开拓量、签约量、营业收入不断增长,3年创造利税25亿元以上,2017年获评中国建筑业协会AAA级诚信企业、湖南省平安企业创建示范单位,获评全国“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安全标准化工地”4个、省部级优质工程奖8项、湖南省质量标准化工地46个、省部级QC成果奖34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军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3/26/715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