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为祖国加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鸣 编辑:刘秋平 2018-03-29 14: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开展“为祖国加油”主题党日活动。

轻盐集团总部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赵鸣)“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按照轻盐集团党委统一安排,3月27日下午,轻盐集团(股份)总部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太平洋影院,开展“为祖国加油”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新时代点赞。

  一个半小时的观影时间里,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满怀豪情,感受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体验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极其背后的故事,大家都为这一系列的中国工程和中国制造所震撼,为各领域领军人物坚韧不拔、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的精神所折服,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大国”与“小家”密不可分的联系,大家表示,今后将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不忘初心、不畏艰难,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继续砥砺前行。

  轻盐集团党委下一步将以支部为单位,召开观影专题座谈会,谈感悟、谈体会,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鼓舞精神、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赵鸣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3/29/7153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