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湘潭市分行财务会计部获评湘潭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文创 编辑:刘秋平 2018-04-09 15: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文创)近日,湘潭市银行业“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大会召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潭市分行财务会计部获评湘潭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农发行湘潭市分行财务会计部过去一年以创建巾帼文明示范岗为契机,全力以赴优化便民服务,对内“统一标准、落实任务、明确责任”,扎实推进财务会计条线精细化、标准化流程管理,对外着力打造“建设新农村的银行”外部品牌形象,将一支综合素质过硬、能打硬仗、敢闯难关的创新型团队展现在客户面前。在抓好业务经营的同时,该部门积极组织辖内支行开展了账户实名制、电信诈骗、反假币等社会公益宣传活动,利用电子屏、展板、设立咨询台加大对金融常识的宣传力度,同时走出柜台,深入社区、商铺、学校开展调研和宣教工作,通过信息披露和风险提示,培养广大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及法律意识,提高了居民对不法行为的认识和防范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文创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4/09/715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