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深入泸溪县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德 编辑:杨桦 2018-04-17 16: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左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雁峰(左一)慰问贫困户。

长丰集团公司驻泸溪扶贫帮扶工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魏允德)近日,湖南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康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雁峰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等20余人,深入湘西州泸溪县潭溪镇深度贫困村新寨坪村开展精准帮扶调研工作。

  在听取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潭溪镇党委书记彭晓云对新寨坪村的情况介绍后,刘康林、黄雁峰等分别带队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认真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

  4月11日上午,长丰集团与县扶贫办、发改局、交通局、食药工商局、镇委镇政府等对口部门,组织召开了脱贫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泸溪县委副书记向汝莲主持。会上就如何落实精准扶贫措施,积极开展民生帮扶、产业帮扶、智力帮扶,圆满完成精准脱贫等方面工作进行商讨。

  刘康林表示,今年驻村脱贫工作队的核心就是抓好基础工作。一是基础设施,包括水、电、路、桥、房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二是人员信息基础,每一个贫困户均要建档立卡,核实人员信息,确保每一户均有联系人,随时核查漏贫、返贫的情况;三是思想基础,及时向帮扶对象宣传政策,把扶贫与扶“智”扶“志”结合起来,增强村民的荣誉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德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4/17/7153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