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获“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智军 编辑:刘秋平 2018-04-18 17: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矿二十三冶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谢世锐上台领奖。

近年来,五矿二十三冶每年举办多种培训推动人才的培训与培养。图为2017年第15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合影。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邱智军)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五矿二十三冶入围“2018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榜单。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评选由前程无忧举办,是目前中国最权威、最大规模、最受瞩目的人力资源领域的评选活动之一,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5届。本届评选依据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战略的贡献,考量企业在吸引人才、发展人才、奖励人才、保留人才,最终实现组织商业目标的探索,放眼中国企业界,遴选出代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最佳实践。

  近年来,五矿二十三冶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积极构建科学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每年举办前沿管理、中高管人员核心能力提升、青年骨干人才培养、总部综合管理培训、项目部一线员工培训、专业条线及专业技能等培训逾60场次,培训覆盖率100%;通过培养内部讲师、开发微课程等举措,管理知识及经验得到有效传承,为广大干部员工搭建了一个共同成长、实现人生价值的良好发展平台;通过推行项目合伙制,构建企业与员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长效激励机制,稳步提升雇主品牌竞争力。2011年至2016年度,五矿二十三冶连续六年入选“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长沙十强,仅2017年就通过春季、秋季校园招聘招揽应届毕业生600余人,引进社会成熟人才逾40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智军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4/18/7153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