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召开二季度党建工作联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德 编辑:刘秋平 2018-04-19 14: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上午,长丰集团在长沙总部召开二季度党建工作联席会。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魏允德)4月17日上午,长丰集团在长沙总部召开二季度党建工作联席会。长丰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雁峰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开创猎豹汽车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国资委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全省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上级纪委文件精神等内容,并就近期党建、宣传、纪检、工会和群团工作作了安排。

  黄雁峰在总结时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抓牢做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做好员工思想动态的研判和引导工作,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做好猎豹汽车企业文化提炼和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以完成2018年度公司生产经营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全面开创猎豹汽车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魏允德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4/19/715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