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赴衡调研省属国有企业:聚焦主业“强筋骨”开拓创新“活血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敏 编辑:杨桦 2018-04-20 11: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上午,张剑飞一行来到华菱衡钢720分厂,详细了解产能、技术创新和销售等情况。

  红网时刻衡阳4月20日讯(记者 王敏) 4月19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赴衡阳调研省属国有企业,先后深入华菱衡钢、湘衡盐化进行实地走访。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参加调研和座谈。

  当天上午,张剑飞一行来到华菱衡钢720分厂,详细了解产能、技术创新和销售等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衡钢靠品质求生存、谋发展,其中,720机组主要产品为建筑结构用无缝钢管、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等,在国际市场中均占有一定份额。张剑飞对华菱衡钢今年一季度多项销售指标打破历史记录予以肯定。他说,衡钢经营业绩有大幅好转,队伍精气神明显更足了,对此深感振奋与高兴。就衡钢未来发展,他指出,要抓住重点,聚焦主业“强筋骨”,并注重补短板、强弱项。同时,积极做好降本增效、市场开拓、产品创新等工作。同时,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争取在党建工作方面走在省属国有企业前列。

  下午,张剑飞一行深入湘衡盐化实地调研。去年来,湘衡盐化在创新商业模式的同时,依靠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应对“盐改”,成效显著。张剑飞指出,湘衡盐化干劲很足,效益较好。下一步,要按照食品企业的标准加强管理,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品质,并大力创新“活血脉”,让产品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敏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4/20/7152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