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副书记陈怀忠到泸溪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伟著 编辑:刘秋平 2018-04-25 14: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怀忠(右)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熊伟著)近日,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怀忠赴泸溪县潭溪镇及五矿二十三冶对口扶贫的楠木冲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陈怀忠与泸溪县潭溪镇党委书记彭晓云等人进行了座谈,陈怀忠表示,五矿二十三冶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大力支持镇村产业扶贫攻坚工作。当日下午,陈怀忠到楠木冲村最困难的三户家庭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就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经济收入、住房保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对扶贫工作“一超过,二不愁,三保障”等政策做了宣讲。随后到新建村部项目现场进行察看,对项目的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及后期如何完善村部设施与村支部书记杨清龙进行了交流,检查了工作队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

  陈怀忠对五矿二十三冶驻村工作队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驻村工作队按照党和政府以及五矿二十三冶党委的要求做好扶贫工作,在与村民的交往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树立党和政府的信誉及央企形象。陈怀忠表示,五矿二十三冶将在工作与生活中提供便利,保障驻村扶贫工作的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熊伟著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4/25/7152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