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宣传与群团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盛伟 编辑:刘秋平 2018-04-25 12: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宣传与群团工作会议。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中)出席并讲话。

省属监管企业代表交流发言。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杨桦 通讯员 盛伟)4月24日,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宣传与群团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湖南省国资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的通知》《关于举办“国企文艺进基层”巡演活动的通知》《培育铸就省属国企特色文化主题活动方案》以及《2018年省属监管企业共青团工作要点》。

  据介绍,今年,全省国资系统将采取“4个1”形式开展宣传,即一年主题宣传、一场新闻发布会、一本电子书、一部宣传片,通过国资国企新闻发布、报刊网络宣传报道、宣传片等受众广泛、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社会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省属国企发展成效和经验。

  以“坚定文化自信,铸就国企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将以“4个1”的形式进行,即一项调研,一份规范性文件,一套文化规划纲要,一场文艺巡演的形式开展,力求系统全面、严谨务实、灵活多样、有序规范,既反映时代特色,又符合企业实际。

  以“弘扬国企文化,服务改革发展”为主题的“国企文艺进基层”巡演活动,拟定于9月至11月进行,选拔出汇演节目中的部分优秀节目将深入全省省属监管企业基层一线的车间、厂矿进行巡演。

  会议透露,今年,省属监管企业共青团工作将围绕持续抓好思想引领、不断提升组织建设、有效服务工作大局、纵深推动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做好迎接共青团十八大和学习贯彻工作等六个方面推进展开。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在省属监管企业宣传与群团工作座谈会上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精心组织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舆论氛围;要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和管理,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掌控力;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切实推进文化体系建设落地;要开展文明创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凝心聚力,发挥好新时期党外人士的重要作用;要推进工会与职工素质工程建设,加强国防教育和国防动员工作;要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杨平在省属监管企业共青团工作座谈会上表示,要认真总结,充分肯定共青团工作在监管企业发展中的贡献力;要把握重点,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要努力提高,切实增强企业各级团干的履职能力。

  杨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宣传思想和统战群团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宣传思想和统战群团工作年度任务;要强化保障,切实落实宣传思想和统战群团工作机构人员经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盛伟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4/25/7152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