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举行党组织书记党务知识与实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赵鸣 编辑:杨桦 2018-05-02 15: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举行党组织书记党务知识与实操培训。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赵鸣)4月28日,轻盐集团举行了党组织书记党务知识与实操培训,集团在长单位和总部各部室五十余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专干共同参加培训。培训由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春华主持。

  培训开始之前,集团党委书记冯传良发表讲话,他表示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必须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政治优势、承担历史使命;他鼓励各位党组织书记在其位、谋其政,通过上级组织规定的方式履行好个人职责。

  随后集团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陈军从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着手,逐一介绍了“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连续服务群众、谈心谈话、党日主题活动、请示报告等七项制度的具体内容。再从制定年度计划和分项抓好落实两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落实七项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并就党组织活动纪实怎么留痕迹的问题分享了党务工作实际操作过程中的小方法、小技巧。最后,陈军对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提出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因地制宜建立开放式的党员活动室,为持续强化集团党建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

  此次集团党组织书记党务知识与实操培训,进一步完善了各位党组织书记的党务知识体系,为下一步推进基层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赵鸣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5/02/715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