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前行 华天酒店举行开业三十周年庆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胡信锋 编辑:刘秋平 2018-05-08 13: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奔跑吧,华天”在长沙橘子洲头成功举办。

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中)参与奔跑活动。

获奖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杨桦 通讯员 胡信锋)“奔跑吧,华天!”今天上午,随着一声号令,在长沙橘子洲头身着黄色运动衫的华天集团员工和客户代表一起向前奔跑。

  今天是华天酒店开业30周年纪念日,“奔跑吧,华天”在长沙橘子洲头成功举办,这也标志着“三十而立 正值芳华”华天酒店开业30周年庆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这春夏相交、生机勃勃的五月,华天集团200多名员工和客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公司庆生的同时,享受了健走与奔跑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华天集团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所属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由1988年创立的湖南华天大酒店发展而来,是一家深耕酒店旅游主业,跨行业、跨区域经营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企业, 旗下子公司34家,员工超万人,资产逾百亿元。

  作为酒店业“湘军”、中南地区最大的民族酒店品牌——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华天酒店 股票代码000428),位居“中国饭店业集团30强”“全球饭店业集团300强”, 旗下酒店达70余家,分布在湖南省14个市州以及北京、长春、武汉、深圳等城市,2012年10月,随着法国巴黎华天大酒店开业,迈出国际化经营的第一步。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华天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公司上下全力以赴,坚持党建引领,将改革向纵深推进,持续打好薪酬考核、分级授权、运营风险管控、品牌维护、选人用人、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的改革“组合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迎难破局,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实现生产经营稳中向好的新局面。

  “我们因出发而勇,以出发为荣,由出发而凝聚,为出发而奋斗!”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表示,以奔跑的方式来启动司庆系列活动,旨在增进集团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胡信锋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5/08/7152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