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立足发展 企业可多请“上海师傅”们指导创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编辑:杨桦 2018-05-09 11: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前往湘投集团旗下企业调研。杨斌/摄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杨斌)“企业立足发展,可多请些‘上海师傅’‘俄罗斯师傅’来指点迷津,帮助国有企业减负增效。”5月8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前往常德、益阳分别对湘投金天钛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当听说调研企业聘请了俄罗斯专家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和指导重大项目成效显著时,他高兴地对企业负责人提出建议和期望。

  钛,是21世纪最具成长性的重要战略金属和尖端材料,是《中国制造2025》和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重点,也是湖南省属监管企业湘投集团新材料布局的落脚点之一。

  两家调研企业作为湘投金天集团钛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民用等领域,生产工艺和装备、管理水平均为国际领先。

  张剑飞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陈列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张剑飞说,此次调研中看到的景象令人振奋,说明经过多年的厚积薄发,企业已经初尝胜利果实。他希望两家企业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技术研发要谋划长远,通过培养引进高科技人才,在钛材料领域不断抢占制高点,延伸产业链;企业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产品品质,降本增效;市场开拓要面向高端新兴市场,在军工、民用领域不断增强市场话语权,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5/09/715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