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技扬湖湘 第二届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李娅玲 杨韵蓉 编辑:洪政 2018-05-13 09: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笔试现场。

电工实操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李娅玲 杨韵蓉)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践行2018年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年度主题,5月12日,由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建杯”第二届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圆满举行。

  本次竞赛于今年4月启动,结合物业管理服务实际,共设置两大核心赛项: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和电工职业技能竞赛。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知识考核和个人演讲考核两部分组成,电工职业技能竞赛由理论知识考核和技能实操考核两部分组成。两大赛项均分两轮淘汰赛进行,基本涵盖了物业管理主要服务事项。

  通过各企业先期组织培训和选拔竞赛,昨日共有26家代表队共150多名选手参赛。

  现场,通过笔试、演讲、电工实操等紧张的比拼,物业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组:长房物业邹湘衡荣获一等奖,中建物业江淑燕、保利物业汤海霞荣获二等奖,长房物业徐燕、杨梅莲及麓谷裕园物业朱桂花获得三等奖。电工职业技能竞赛组: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刘树坤荣获一等奖,保利物业吴生国、长房物业苏基红荣获二等奖,中建物业谢求保、嘉盛物业汪峰、龙湖物业长沙分公司吴兴旺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获奖的优胜选手将代表湖南参加第二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泷表示,本次竞赛对全省物业管理管理行业来说,既是一次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大比拼,又是对各物业服务企业专业服务能力的一次大检验,对提升行业整体素质起到了很好的督促鞭策与强化作用。

  作为此次技能竞赛的承办方,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东兴表示,中建物业作为责任央企,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需要作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奋斗目标,重视新型物业行业人才的选拔及培养,努力为员工素质提升创造及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李娅玲 杨韵蓉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5/13/715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