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举行“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昶 编辑:刘秋平 2018-06-01 16: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建工集团举行“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

现场进行评比颁奖。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杨昶)5月31日,湖南建工集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将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为集团挺进“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叶新平在会上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大力弘扬学哲学用哲学的好传统”“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三个方面深入阐释。

  赛场上,来自湖南建工集团各单位的10位党委书记和10位二级党委书记、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与思考,激烈比拼,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大餐”,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两位一等奖选手将与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一起参加省国资委系统开展的“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并将结合省国资委“千名国企支书进党校”工程和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积极部署并参加优秀成果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昶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6/01/7151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