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兵器长城公司党委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克益 编辑:杨桦 2018-06-05 09: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长城公司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邓克益)日前,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长城公司政治工作部组织公司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副书记集中开展讲党课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成员、部分党员及政治工作部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在长城公司工具机修支部党员活动室参加了听党课活动。

  课前,长城公司党委书记谭晓鸿表示,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副书记集中讲党课是响应湖南省国资委关于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开展的需要,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支部延伸,引导企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讲党课活动中,长城公司武装保卫支部书记李杰、机关一支部书记谢解元、机关二支部书记伍旦、机加支部书记陈广汕、工具机修支部书记刘伟、装配支部书记王湛军及机关一支部副书记姜志雄依次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讲解。参加学习人员通过党课教育和学习,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所学运用至自身工作中去,正确认识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常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努力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跨越发展。

  党课结束时,谭晓鸿要求,公司各位联系点领导、支部书记要按照本次讲党课的要求到联系点支部讲好每一场党课,同时鼓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紧跟社会发展步伐,积极投身到公司的发展建设中,为“远看像花园、近看像乐园、细看像家园” 的长城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邓克益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6/05/715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