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知识进工地”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儿 董雨晴 编辑:刘秋平 2018-06-13 15: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2018年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知识进工地’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教学科研楼项目举行。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可儿 董雨晴)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12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2018年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知识进工地’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教学科研楼项目举行。

  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站长石灿琪介绍,目前,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体系和长效防范机制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获得了国安委的高度肯定。2018年全省建设工程安全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健全安全保证体系,深化专项治理,夯实安全基础,促进湖南省建设工程安全工作健康发展。

  中建五局副总经理、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德文表示,中建五局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基本方针,秉承“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自觉坚守“安全红线”,让安全发展观念、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生产文化在项目落地生根,真正做到全员参与、全员受益。

  现场举行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教学科研楼项目部“行为安全之星”颁奖、安全教育宣讲、健康义诊等活动。接下来,中建五局还将在各项目举行及宣传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知识进工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儿 董雨晴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6/13/7151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