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兵器集团有序推进“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齐增程 编辑:刘秋平 2018-06-14 09: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齐增程)近日,湖南兵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元坤赴岳阳金秋红日公司调研红日社区提质改造工作,为下半年即将召开的湖南兵器集团“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现场会作准备。

  红日社区是岳阳市最大的成建制职工家属区,建成至今21年,共有住户2972户,职工家属人数近万人,前期已完成社区属地化管理和大部分水电气分离移交。但由于历史原因,社区建设标准较低、基础设施落后,特别是原管理主体湖南红日机械厂于2001年破产后,因长期投入不足,管理缺失,社区遗留问题多、居家环境恶劣,职工群众反应强烈。为响应民生焦点,彻底打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最后一公里”,对红日社区实施提质改造,被兵器集团纳入深化改革的重点,该社区也被岳阳市列为“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的试点。

  今年3月中旬,红日社区提质改造正式启动施工,按照岳阳市的平均水平和移交标准,对基础设施实施必要的维修改造,开展了违建拆除、死角清理、路面修整、空地绿化、路灯亮化等一系列工作,5月底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成,为下步“三供一业”物业分离移交奠定了坚实基础。

  看到老社区的巨大变化,吴元坤对前期的工作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作为全省试点要带好头,把握原则依规划改造;认真梳理项目的群众诉求,拾遗补缺,新增的内容必须走立项、预算、招标程序,合理合规用好资金,积极稳妥推进物业移交。

来源:红网

作者:齐增程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6/14/715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