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园林获国家发明专利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刘秋平 2018-06-15 17: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芳)13日,湖南中建信和园林景观有限公司从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取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证书。这是中建信和园林成立以来首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也是继与湖南师范大学产学研合作后在技术研发上实现的首个突破。

  近三年来,中建信和园林实施生产经营与技术研发高度融合的发展思路,注重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与发明专利的研发,本次被授予发明专利权的《一种园林移栽幼苗遮阳装置》,是一种通过套筒连接、固定的遮阳框架,通过框架布置遮阳网,并实现半自动调节遮阳高度,为幼苗木生长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保证幼苗成活率的简易装置。

  据介绍,中建信和园林将继续着手新型专利技术立项,并在以后的可持续发展中逐步将园林在生产经营中的专利技术科研成果转换成生产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向高新产业迈进,向科技型高新企业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6/15/715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