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场气排球队挺进“超级杯”全国气排赛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智英 陈婷南 编辑:刘秋平 2018-06-29 10: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机场气排球男子青年队、女子中年队在(湖南·娄底)分区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

湖南机场气排球女子青年队获得三等奖。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何智英 陈婷南)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湖南·娄底)在娄底市体育中心落幕。湖南机场气排球男子青年队获得一等奖,取得了参加“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的资格。此外,湖南机场气排球女子中年队、女子青年队获得三等奖。

  本分区赛(湖南·娄底)共有来自湖南、湖北、云南、广东、广西、重庆、海南、香港、前卫体协的4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湖南机场气排球队从3月份开始备战今年“超级杯”全国赛,利用大量休息时间训练,跟省内各个球队切磋球技,以超强的团队意识、凝聚力及努力拼搏的意志力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光荣挺进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在安徽省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智英 陈婷南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6/29/7150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