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湘集团走访调研对口扶贫点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晟 编辑:杨桦 2018-07-04 16: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兴湘集团一行到集团公司对口扶贫点凤凰县麻冲乡翻身村走访调研。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蒋晟)7月2日至7月3日,兴湘集团一行到集团公司对口扶贫点凤凰县麻冲乡翻身村走访调研。

  两天时间里,扶贫调研组在翻身村实地考察了三年扶贫规划项目选址,听取当地县乡政府及有关部门和扶贫队对该村自然条件、人文地理及经济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同时,集团高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自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经济收入情况,并商议脱贫办法。

  在村部座谈会上,凤凰县政府和麻冲乡党委有关领导介绍了县乡两级扶贫攻坚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村委负责人介绍了本村基本情况,集团扶贫工作队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兴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鑫表示,兴湘集团作为省属国企,也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认真落实扶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协助县里抓好落实。集团扶贫工作队前期在翻身村做了大量工作,形成了三年扶贫的初步规划。他表示,扶贫工作队要在当地政府领导下开展好工作,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总体部署对进一步完善规划;同时,他勉励扶贫队员抓住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进一步充实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素质;尽管驻村扶贫条件艰苦,开展工作还有语言障碍,但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信心,扑下身子,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尽到国企的社会责任,使翻身村真正“翻身”,实现按期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晟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7/04/7150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