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子公司开门生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1 17: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子公司开门生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曾倩)近日,轻盐集团子公司开门生活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开门生活党支部书记任米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通稿,并以视频形式重温《共产党宣言》。

  任米莎将参加“千名书记进党校”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国资系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强化党建基础工作,公司要深入思考如何在方法上进行创新;按照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公司要着力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要重视人才培养,营造锐意创新、艰苦奋斗的工作氛围,使全体员工自觉向党组织靠拢;要将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牢牢结合,助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政治觉悟与思想认识上有了显著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构建公司未来的美好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7/11/7150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