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子公司雪天精化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中香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2 14: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子公司雪天精化党支部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轻盐集团子公司雪天精化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雪天精化党支部开展以“奋斗的历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蒋中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公司职工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近日,轻盐集团子公司雪天精化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雪天精化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中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陈列馆内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展品陈列,大量的珍贵文物和照片资料鲜活地展现了秋收起义的历史场景,将大家带回了那个血与火的年代。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秋收起义的全过程及其伟大意义后,深刻认识到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随后,全体党员回到雪天精化公司浏阳基地会议室开展以“奋斗的历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9名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旋律,或讲述身边的先进人和事,或分享自己难忘的初心历程,或畅谈公司未来发展,分享广大干部职工的奋斗历程,展示了雪天精化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感受了时代的鼓舞。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 “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书写公司蓬勃发展、祖国繁荣昌盛的壮丽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中香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7/12/7150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