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静 编辑:刘秋平 2018-07-27 16: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谢静)26日上午,湖南黄金集团党委对日前公示的新任机关中管、子公司高管副职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此次对集团机关中管、子公司高管副职33个岗位全部采取公开竞聘,是黄金集团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突破。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富结合集团实际对新时期领导干部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选人用人要求,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唯上、公道正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二十字标准,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把握好党委选人用人关,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他希望,集团全体领导干部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五方面要过硬,坚持合法经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求真务实、善于学习、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黄启富强调,黄金集团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市场化导向,积极推动人事制度改革。

  黄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新宇作任前廉政谈话,他着重从加强廉政建设和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谈话,要求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头做到对党忠诚、廉洁奉公、担当有为,转变作风,以上率下。

来源:红网

作者:谢静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7/27/714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