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召开2018年营销半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文芳 编辑:洪政 2018-07-28 11: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猎豹汽车2018年营销半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袁文芳)近日,猎豹汽车2018年营销半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62家猎豹汽车销售服务商,近6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丰集团党委常委、猎豹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李昌斌回顾总结了猎豹汽车上半年营销工作。他介绍,面临国内自主品牌汽车整体形势下滑的局面,今年以来猎豹汽车主动作为、积极应对,从“宣传、质量、网络、服务”四个方面,推出一揽子营销措施,为突破当下市场瓶颈指引了方向。下半年,猎豹汽车将紧紧围绕“打赢突围攻坚战”这一目标,努力在减负减压、激活市场,布局产品、品牌向上,网络提质、共生共荣等五个方面狠下功夫,切实开拓营销工作新局面。

  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在讲话中指出,现在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汽车行业市场容量和市场需求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随着技术的进步,节能发展将是关键,新能源汽车虽然目前基数尚小但增速快,这类技术推动行业的变化,同时也促使着很多新型营销模式的转变,将来的汽车行业包括猎豹汽车都要向出行服务商转变。他强调,在做好传统工作的基础上,要研究市场服务、体制机制、组织架构、营商模式的变革,推动企业的发展,同时要在变革中实现合作共赢,通过扶植培育,使营商网络不但有数量还要有实力;通过引入新型业务模式,加强合作,同研究,同发展,努力在这场竞争和挑战中赢得胜利。

  会议现场对新品Mattu的销售进行了培训;猎豹汽车义乌佳通4S店和服务公司邵阳4S店两家优秀销售服务商作了经验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袁文芳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7/28/7149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