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三供一业”新品牌 湘诚物业集团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胡澜 编辑:刘秋平 2018-08-03 17: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湘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与会领导共同为湖南省湘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杨桦 通讯员 胡澜)8月3日上午,湖南国资公司深化改革又进一步,新组建的湖南省湘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运行,标志着湖南国资公司“3+2”布局调整取得重大进展。

  10多个住房项目好评连连,20个物业项目遍布全省,在管面积已突破300万平方米,正快速向省内外扩张,向深度服务延伸,湘诚物业茁壮成长为省属国企和驻湘央企物业接收的主平台。湖南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表示,湘诚物业集团的诞生,不是简单的组合,而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与变革,对于促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推动传统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主业归核产业归位、探索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重大示范效应。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要求,湘诚物业集团要加快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做好战略规划定位,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员工持股试点改革,探索职业经理人制度试点,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重塑集团的管理流程、管控机制,实现职工认同的企业文化“1+1=1”、企业资产和人员“1+1=2”、企业形象效益及市场等“1+1>2”的效应。湘诚物业集团要抓住机遇,做强做优主业,拓展业务范围,提升社区居民知名度,打造湘诚的驰名品牌,提升湘诚的国企形象。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确保职工队伍符合国企的要求,符合管理行业标准的要求,符合居民服务的要求,符合社会和谐的要求,使湘诚物业集团成为国资公司的标兵、国企改革的标杆、物业行业的标准和社区服务的标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胡澜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03/714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