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年中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菲 编辑:杨桦 2018-08-13 11: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中经济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菲)日前,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中经济工作会议,湖南省国资委监事会领导,公司领导,各部门行政、技术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运营部等7个部门分别就上半年生产形势、精专化发展、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探索建立创新创意平台、应对机构改革变化、推动传统市政业务转型升级、创新工程总包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典型发言。

  随后,副院长夏心红从外部市场环境、内部管理制度、技术体系、人才机制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困境。他表示,下一步要解放思想,积极探索集团化管理和业务模式转型升级,出台政策支持建立创新创意平台,完善技术研发体系,以追求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工会主席曾云兰针对新形势下如何准确理解公司新的差旅费管理、财务支出管理权限、公务和商务接待管理等财务制度,如何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进行发言。她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提高站位、学习理论政策,严格遵守公司各项新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按程序、按要求开展各项经济活动。

  党委书记陈忻表示,公司上半年生产形势良好,设计业务持续增长,总包业务稳步推进,成绩鼓舞人心。下半年,要直面问题,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继续抢抓市场,强化项目管理,提升设计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快工程总承包业务发展。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战略规划修编、集团化管控、平台化建设、工程总承包管理体系、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造价专业发展、三项制度改革等顶层设计。同时,从严治党与从严治企相结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助力生产发展不偏离,确保生产经营合法合规运行。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院长蒋涤非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不确定和复杂的生态环境,公司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经济情况大大好于预期,保持稳步增长态势。下阶段,要以问题导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认认真真提炼内功,实实在在激发活力,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经济质量目标。重点推动全过程工程咨询、提升规划设计研究性引领性、激发建筑板块活力、拉升市政业务架构、推动工程总承包新发展、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强化技术研发和精专化发展、提升技术质量和经营服务、激发人才活力、规范财务管理、强化职能部门服务生产发展能力等11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菲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13/714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