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益长铁路征地拆迁现场实物量调查工作将于9月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许韵 蒋伟 编辑:杨桦 2018-08-16 16: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查组对沿线现场逐户逐栋展开调查。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许韵 蒋伟)日前,由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铁路投资公司、铁路方出资单位、铁四院和地方政府等单位组成的调查组,深入常德、益阳和长沙铁路沿线现场,逐户逐栋开展调查。截止到8月12日,已完成个案调查103宗,完成房屋调查69万平方米,占设计总量的近70%。常益长铁路征地拆迁现场实物量调查工作将于9月前完成。

  常益长铁路是我国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中“八横”之一厦渝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常德市常德火车站,经汉寿、桃江、益阳、宁乡至长沙市,引入长株潭城际长沙西站。正线全长156.8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湖南14个市州通高铁的目标。

  常益长铁路是湖南省首条实行省市分摊出资的国铁项目,征拆实物量调查是确定省市分摊出资金额的基础,铁路投资公司将认真按照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深入细致做好本次调查工作,积极助推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许韵 蒋伟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16/7149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