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拓展创新发展仓储物流新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豪 编辑:杨桦 2018-08-17 16: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湖南省昇宇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隆重开业。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健豪)8月16日上午,湖南国资公司所属企业道路运输发展公司与民营企业长北物流公司合资成立的湖南省昇宇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隆重开业,标志着湖南国资公司“3+2”产业布局取得新突破,创新发展的仓储物流业正式起航。

  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新保表示,仓储物流业是公司“3+2”产业布局的重要部分,是公司创新发展的新生力量。发起成立昇宇物流公司,并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架构搭建、模式设计、业务拓展等系列工作,充分体现了道路运输领导班子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也是国资公司系统引入多元资本、创新融合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他指出,昇宇物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宽视野、创新机制,优化管理、激发活力,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争取打造公司系统乃至全省的“改革样本”,从 “种子选手”逐步成长为引领改革发展的“主力军”。

  目前,昇宇物流已建成欧标仓储配送中心1200平米,有标准货架位1200个、飞翼厢式货车4台,已成功承接浙江宝捷、湖北人本、宁波天龙、江苏意航、江阴丰华等十余家客户的博世ED内外仓三方仓储配送业务,年内有望实现产值100万,明年力争突破8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豪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8/17/7149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