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奋斗者之歌”2018年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秋平 2018-09-13 14: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链接:“奋斗者之歌”——2018年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文艺汇演

             红直播 |“奋斗者之歌”——2018年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文艺汇演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杨桦)值建国69周年之际,沐浴改革开放40年春风,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文艺汇演将在湖湘大地拉开盛大的序幕。9月14日14时,红网、时刻新闻将对本次活动进行视频直播。

  本次由湖南省国资委主办,湖南建工集团承办,湖南省演艺集团协办。《奋斗者之歌》文艺汇演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国企文化,充分展示国企改革发展成就和新时代国企员工精神风貌。

  本次文艺汇演共分为六个篇章,分别是:序章、第一篇章东方欲晓、第二篇章往昔峥嵘、第三篇章鲲鹏展翅、第四篇章百舸争流、尾声谁主沉浮。

  湖南国企敢为人先、砥砺前行,书写改革历史华章。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中,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理顺国资监管体制,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推动企业重组整合,加快发展实体经济,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竞争力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9/13/714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