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文艺汇演“奋斗者之歌”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姜心玥 罗江帆 编辑:洪政 2018-09-15 09: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资委主办“奋斗者之歌”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杨斌 见习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罗江帆)9月14日下午两点,由湖南省国资委主办、建工集团承办、演艺集团协办的“奋斗者之歌——2018年湖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文艺汇演”在湖南大剧院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出席并致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相关领导出席。

  张剑飞为国企文艺汇演开场致辞指出,湖南国企改革40年,既是一部光荣史,也是一部奋斗史,要以党的建设带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以国资改革带动国企改革,坚定不移把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企业要发展,文化须先行,举办文艺汇演,既是展现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

  演出现场27户省属监管企业干部职工身着统一司服、工服,组成企业方阵队伍,高唱《国歌》《光荣与梦想》《走向复兴》等豪迈的歌曲,气氛热烈而隆重。节目按东方欲晓、往昔峥嵘、鲲鹏展翅、走向复兴4个篇章为大家一一呈现,长丰集团选送的展现国企改革奋进的大型歌舞《集结号》、反映建工玉麦支部优秀事迹的情景剧《冰与火的传奇》、展示华菱集团发展历程的舞蹈《奋斗》,还有舞蹈、小品、戏曲、鼓乐说唱、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20多个节目,向大家呈现了一台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的国企文化盛宴,彰显了国企时代风貌。

  本次参演的节目均是省属监管企业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由各企业推选、举办方精心编排的优秀节目,在长沙汇演后,还将赴湘潭、郴州等地企业,为生产车间和矿山的一线基层员工巡演。

  省国资委部分委领导、省政府派驻重点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及省属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演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姜心玥 罗江帆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9/15/714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