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召开物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惠林 钟铖 编辑:杨桦 2018-09-21 16: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天地集团召开物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易惠林 钟铖)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的指示精神,9月20日下午,新天地集团在南岭化工召开了物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物业分离移交方案中的总体原则、移交主体、移交范围、移交有关事项的规定、操作步骤及内容、成本核算、时间节点等7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南岭民爆、南岭化工负责人分别代表移交方和接收方作了表态发言。

  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表示,涉及物业移交的单位要做到“3个转变”,树立“6个意识”。一是要转变过去“小家”的思想观念,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二是要转变传统“等靠要”的思想观念,树立主动意识、担当意识;三是要转变以往“行政化”的思想观念,树立服务意识、市场意识。就如何不折不扣全面落实,他还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二是把握节奏,稳步推进。三是严肃纪律,严格考核。

  此次物业移交由南岭物业开发公司统一接收、统一管理,按照“先移交后改造、逐步改造到位”的原则组织实施,通过设置“三年过渡期”逐年减少物业管理费补贴的方式,最终实现与市场接轨。

来源:红网

作者:易惠林 钟铖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9/21/7148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