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丛培模调研兴湘集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8-09-26 11: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湖南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带队到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重组整合、国资营运平台建设等工作。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参加调研。

  丛培模一行听取了兴湘集团以及新物产集团、国立投资公司、省包装集团、第一工业设计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他们为推进省属国企改革,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和维护企业安全稳定所作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兴湘集团在本轮国资国企改革中,要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发挥资产归集、产业培育、资本运营等平台作用。对于兴湘集团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一要盘存。要对集团及下属企业资产、债务、业务牌照等有形无形资产进行全面清理。二要处置。要根据盘存情况,结合各企业实际,制定分类处置方案,科学合理处置。三要整合。要打破原有企业界限,统筹推进相关业务整合,分类打造兴湘集团的业务板块。四要理顺。要进一步理顺兴湘集团各单位的班子建设、管理体制、法人治理结构、业务运营模式等,推进公司运转高效。五要改革。要加快推进企业内部改革,全面完成年度深化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六要转型。要做实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制定符合实际情况、可操作性强的转型工作方案,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发展。

  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改革改组处、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09/26/7148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