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智能制造技术合作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8-10-16 16: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智能制造技术合作专题会议。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美诚主持会议,中南智能在会上介绍了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和前沿趋势,华菱集团等13家工业类省属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如何推进智能制造”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及湖南制造强省战略部署,加快省属企业智能化改造升级步伐,实现企业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

  丛培模在讲话中强调省属监管企业要转变观念,深刻认识推进智能制造的重要意义,要瞄准“效益、环保、劳保、安全”四大目标推进智能化改造。指出省属监管企业在推进智能制造过程中,要加强合作和互补、促进共享、重视数据资源;正确处理好智能化改造与员工分流安置、人才引进、员工培训、技术创新、经济效益之间的关系。最后,丛培模还对省属监管企业智能化改造与改革创新相结合、建设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设立智能制造专项基金以及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美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省属监管企业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尽快制订好智能化改造规划及实施方案、加强各层次人员培训,确保相关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办公室、研究室、业绩考核与分配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处、产权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10/16/714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