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国省干线PPP项目金岳公路和横雷公路绕镇段进入运维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廖婕 编辑:刘秋平 2018-10-19 09: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国省干线PPP项目。

运维车辆对道路进行清扫养护。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廖婕)近日,中建五局宁乡国省干线PPP项目金岳公路和横雷公路绕镇段进入运维实施阶段。这是五局首个进入运维实施阶段的道路类PPP项目。

  宁乡国省干线PPP项目含华强大道、金岳公路、横雷公路、金唐二期、人民北路建设工程五个子项,建设期4年,运营期15年。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道路沿线乡镇及宁乡周边的交通环境,直接惠及群众30余万人。

  为推动项目快速进入运维期,中建五局投资管理公司形成“公司统管+专业公司运营+项目公司实施”整体管理层级,建立完善运营成本库、运营分包库、运营方案库和商业伙伴库,形成了市政养护、城市市容、城市绿化、公路养护、管廊、物业等6个成本库,打造全国首个BIM+GIS智慧化管廊运营监控平台。

  目前,中建五局承建的长沙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建设PPP项目、长沙县城区扩容提质基础设施PPP项目、张家界机场第二通道及杨家界大道PPP项目也进入运营或试运营阶段。下一步,中建五局将加强项目运维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投资牵引”作用,推动企业高质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婕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10/19/714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