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结对帮扶133户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贾文宝 编辑:刘秋平 2018-10-24 09: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栗树庙村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贾文宝)近日,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尤东等2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到中建五局扶贫联系点邵阳县郦家坪镇栗树庙村,走进结对帮扶家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进行调研指导。

  田卫国听取局驻村扶贫工作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村支两委意见,倾听群众反映,肯定了驻村扶贫队在推进扶贫工作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田卫国表示,作为央企,中建五局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中建集团相关指示,为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参加驻村扶贫和联点扶贫的五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发挥中坚力量作用,扶贫工作一定要结合实际抓落实,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地,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带领村民致富,为贫困户带去希望,帮助贫困户拔除贫根。

  随后,田卫国一行分别前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根据帮扶对象实际情况和他们商量制订了脱贫思路和措施。

  栗树庙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25户944人,其中未脱贫133户567人,由中建五局党员干部负责结对帮扶133户未脱贫户。中建五局扶贫工作组于今年4月进驻栗树庙村,走访全村村民,完善扶贫档案,研究具体扶贫方案和脱贫计划,并编制了《中建五局驻栗树庙村扶贫工作队2018年工作计划》《中建五局驻栗树庙村扶贫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三年规划(草案)》等。

来源:红网

作者:贾文宝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10/24/714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