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召开系统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奥 编辑:洪政 2018-10-27 16: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奥)近日,湖南国资公司系统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湘诚物业集团本部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司党群与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和公司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2018年9月30日在全省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公司系统党支部“五化”建设达标竞赛活动的通知》,充分肯定了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党建工作成绩,指出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系统以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切入点,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改革发展和稳定全过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抓思想建设,新时代思想入心入脑;二是抓政治建设,“两个核心”作用全面加强;三是抓组织建设,牵好班子建设“牛鼻子”;四是抓基层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五是抓文化建设,加强宣传和群团工作,为完成公司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截至今年9月底,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4.97亿元,同比增幅58.9%;累计实现利润总额5871万元,同比增幅1187.5%,收入利润增速创2015年以来同期最好水平。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对照今年的党建目标责任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支部“五化”建设达标的要求,一项一项工作对照抓落实,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并通过今天的现场推进会,找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抓紧整改提升,推动今年公司党建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坚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三是坚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四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五是要抓好党建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在新的形势下,要坚定目标,主动加压,奋力争先。一是肯定成绩,更要找准差距;二是提振信心,更应压实责任;三是狠抓落实,更应深入融合。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湘诚物业集团本部两个党建阵地建设现场,湘诚物业集团党委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奥

编辑:洪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8/10/27/7147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