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天地保安公司挺进全国十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刘秋平 2018-12-29 11: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8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吴章松 谢婷)成立仅3年,挺进全国10强。27日,记者从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公司今年预计实现营收57734.6万元,利润7233.4万元;省内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稳居全省第一,进入全国前十。

  成立于2015年11月的新天地保安公司,是重组整合全省市州保安公司的改革平台,系省属国企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3年来,公司成功收购整合长沙、湘潭、岳阳、常德、衡阳、湘西等保安公司,从单一的武装守押业务,到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武装押运、金融外包、智能安防、社会安保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大型安保集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