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新年喜迎“开门红” 中标工程171.4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编辑:陈靖 2019-01-05 11: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刘军)中建五局连续多年增长,2019年又喜迎“开门红”。截至1月4日,中标项目17个,共计171.45亿元。

其中,岳阳市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厂房及生活区建设(EPC)总承包项目,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是湖南迄今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台资项目,也是中建五局在湖南中标的最大EPC项目。

台资方新金宝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全球电子信息领域知名领军企业。项目建成将带来国际、国内知名的上下游配套企业和代工产品,加快推动岳阳市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和千亿现代物流产业,为湖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带来机遇。

近年,中建五局加快转型升级,发力EPC、PPP等商业模式,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承接项目中有岳阳市城陵矶综合保税区(EPC)总承包项目、山东威海市国家(威海)创新中心一期PPP项目、广东中山市中心组团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提升工程EPC+O(第一标段)等新兴业务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编辑:陈靖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1/05/4540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