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湘菜年度盛典,湖南盐业实力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翔 编辑:黄思哲 2019-01-12 15: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欢歌笑语春意闹,又是一年相聚时。由湖南日报社、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大湘菜报承办,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湘菜年度盛典”,于2019年1月11日在长沙市瑞吉酒店隆重举行。

01_??.jpg

作为湘菜届的“奥斯卡”之称的湘菜领域专业年度盛典,吸引了众多“湘菜人”慕名而来。活动现场胜友如云、高朋满座。省领导,主办单位湖南省商务厅、湖南日报社、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各级各地餐协、湘菜协会负责人,著名湘菜大师,省内外知名餐饮、食材企业负责人,还有热情洋溢的国际友人们等600多位湘菜的爱好者参与本次饕餮盛会,共襄盛举。

??2_??.jpg

2018年,湘菜行业日新月异,蓬勃发展。“湘菜人”用自己对湘菜的满腔热忱与特有情怀,为整个湘菜行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在2018年,雪天盐也完成了完美的转型。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被称为“中国盐改第一股”,湖南盐业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在新时代盐改洪流当中,实施“聚焦雪天,领跑盐业”战略的觉醒和信心。

??3_??.jpg

在盛典现场,组委会为2018年度湘菜行业的领军者们颁布了相应奖项。

“湘菜香飘联合国”和”湖南省餐协成立三十年”当选为2018年湘菜年度事件,让湘菜好味道跨越湖海,亦让湖湘口碑飘香千里。现场还为从全球范围内挑选的湘菜行业的领军楷模,颁布了“湘菜年度人物”与“湘菜终身成就奖”的荣誉,这些湘菜英雄用“敢为人先”的专业精神,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到关于湘菜的经典沉淀与文化厚重。

??4_??.jpg

??5_??.jpg

现场还有“湘”味十足的的精彩演出,为盛典助兴。国家级高级面点师,中华厨艺绝技表演团成员马晓亮,还带来了独门厨艺秀,引得现场一片叫好,让人大开眼界!

??6_??.jpg

??7_??.jpg

湖南盐业秉承着“为中国菜提味”的原则,亦致力于发掘更多好味道,为湖南美食文化助威添彩,并荣获了“湘菜推广特别贡献奖“。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湖南盐业总经理杨正华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发言,表示湖南盐业将助力湘菜走向全国,助力中国菜走向世界,为中国菜提味;同时诚挚地邀请与会的各位嘉宾朋友,参加1月19号在长沙举办雪天盐民间烹饪大师赛总决赛。

??8_??.jpg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杨正华总经理发言)

??9_??.jpg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湘菜推广特别贡献奖

湘菜不仅是专属湖南人的瑰宝,更是令世界赞叹不觉的好味道。湖南盐业实力助阵,愿湘菜能带着千百年传承的风味,与众多湘菜人苦心研究的巧妙技法,即使跨越时空维度,亦能用美妙口感征服四方!聚焦湖湘,大放异彩。

??10_??.jpg

湖南盐业举办的“雪天盐·民间烹饪大师赛”总决赛将于1月19日在长沙举办,看巅峰味觉,终极大奖花落谁家。

??11_??.jpg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1/12/4644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