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部署国有工业企业棚改及整体改制工作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任可 编辑:江博 2019-01-15 09: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汨罗时刻讯(记者 任可)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市国有工业企业棚改及整体改制工作。市领导林治学、陈岭华、仇正勇,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认真听取全市国有工业企业有关情况汇报后,朱平波指出,国有工业企业棚改及整体改制工作是一件必须面对的急事、自加压力的大事、充满挑战的难事、民生攸关的实事,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认识,坚决推动国有工业企业棚改及整体改制工作。

朱平波强调,要迅速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协调调度,高位推动工作落实;要用市场办法盘活存量资产,财政部门加强指导,工信部门深入调研,尽快细化方案提交市政府有关会议研究;要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工作目标。

来源:汨罗时刻

作者:任可

编辑:江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