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国企“三供一业”分离改革取得成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刘秋平 2019-01-16 14: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国企“三供一业”

  分离改革取得成效

  已有35家企业完成供电职能移交

  湖南日报1月14日讯(记者 戴鹏 通讯员 赵余辉 陈玉科)“我们小区供水、供电、供气都有了保障,还有了规范的物业服务,住着很舒心。”1月13日,在已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株洲市芦淞区曹塘坝小区火电宿舍,一位居民高兴地说。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国有企业将家属区水、电、气和物业管理职能剥离,转由社会专业单位管理,从而为企业“瘦身”。同时通过改造,提高家属区水、电、气供应可靠性,并提供规范的物业服务。

  2014年底,株洲市启动在株央企、省属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先后有35家企业开展此项工作。目前,这些企业已全部完成“三供一业”改造小区供电职能移交工作,其他工作在抓紧进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鹏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