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主要负责人调整 李湘波任总经理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邵红秀 编辑:刘秋平 2019-01-24 11: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0-4.marked.jpg

1月23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免决定。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力杰 邵红秀)1月23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广雁宣布省委决定:李湘波任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免去周友文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等职务。

邓广雁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湖南建工集团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建议的基础上,通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二是抓好企业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坚持改革创新,遵循市场经营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提高市场化、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四是落实从严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强调,这次干部调整有利于集团领导班子建设,有利于集团改革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相互支持工作,维护班子团结;要在“两会”“两节”特殊期间抓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做好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帮困工作,确保集团和谐的氛围,为集团2019年发展得更好打下坚实的基础。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重要决定,集团班子一定同心同德,相互支持,共同为加快企业发展、圆满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成功实现进军“世界500强”目标而奋勇拼搏。

李湘波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今后一定做到讲政治、对党忠诚,讲实干、推动发展,讲大局、维护团结,讲自律、做好表率,和集团班子成员一起,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努力推动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邵红秀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1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