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两大主业高开稳走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杨桦 2019-02-21 15: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0日讯(记者胡信松通讯员吴章松袁文周)今年以来,新天地集团两大主业板块实现开门红,其中保安板块1月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4%,利润同比增长36.7%。

新年伊始,新天地集团确定了“深化改革促转型,加强管理保增收”年度工作主题,把心思用在抓发展上,把功夫下到全面加强内控节支降耗、全力以赴整合资源开拓市场上。

民爆板块坚持“产业一体发展,平台功能互补”的一体化发展方向,同时,加大消防产品市场推广力度,培育更大的消防产品市场;保安板块克服1月份冰雪雨天给押运钞车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的困难,重点抓线路优化,由按线路收费逐步推进到按点收费,有效降低了经营成本,提高企业效益。两大主业板块实现开门红,高开稳走,为集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天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明表示,今年新天地集团将着力推动质量、动力变革,着力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攻坚,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强根固魂抓党建,持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